Google



友人前幾天傳了一家蛋黃酥的照片給我,我回覆改天來去試試,她居然說:我沒帶你去買過嗎??其實我都不想說你暗砍了好多美食沒讓我知道欸…
這天和朋友在豐原吃飯,滑手機的時候發現了這家蛋黃酥的分享文,看得我心癢癢的,飯都還沒吃完就拉著友人往梧棲跑,我真的超熱血的啊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三美珍餅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B:https://goo.gl/nqPUMT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中市梧棲區梧南路137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EL:04-2656-3748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營業時間:每年農曆8/1~8/15

 

【三美珍餅行】位在梧棲區的梧楠路上,這裡沒有明顯的招牌,外觀上看起來就是一般的住家(事實上也是啦…),比較好認的就是這台紅色廂行車和門口小小的扛榜,再不然認一下左邊的"草湳羊肉爐"也會比較好找一點


門口上貼著一張紙條,寫著"請直接入內購買",推開大門後,我們先穿過了人家的神明廳,再穿過房間、飯廳一路走到底,最後方才是老闆夫婦製餅和賣餅的地方
我們這樣一路走到最後方,過程中都沒有人發現我們,我跟友人說這樣也太放心了,都不怕有小偷哦…

 

這間店只有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在經營,在這裡賣餅已經50年了,看到老闆正準備製作蛋黃酥,問他可以拍照嗎??他很客氣的說:環境沒有很好,不好啦…XD
每年農曆8/1開賣到8/15,其他時間不營業,我們還真的是誤打誤撞買到餅欸...
女兒說明年會不會做餅不一定,要看兩老的身體狀況而定了

 

烤到金黃色的蛋黃酥剛出爐,size比一般的蛋黃酥還要大顆,特別的是蛋黃酥上面不是一般的餅皮而是菠蘿,我就是被這個給吸引來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
蛋黃酥有零售,也有6顆、12顆、15顆和18顆裝,6顆裝只有用塑膠盒簡單包裝,12顆以上的才有盒裝


蛋黃酥一顆50元,價格雖然比一般蛋黃酥來的高,但這裡的蛋黃酥size比較大,也有特別的菠蘿,我個人覺得這價格蠻合理的,畢竟現在真的什麼都在漲只有薪水不漲...

 
 

這蛋黃酥真的是酥的不像話,刀子一切下立馬皮肉分離,很難切好完整一半
菠蘿酥皮相當的酥還有濴淡的奶香味,紅豆泥濕潤又綿細,只有很淡很淡的甜味,蛋黃香氣十足也不會太乾,整體口感是外酥內軟,香甜但不膩口,非常合我的口味,一次吃上二個也沒問題,好吃度已經和彰化的不二家並列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,只可惜這不是隨時買得到,一年就只能期待中秋節快點來才有得吃…


《香菇滷肉綠豆椪》$:55
本來只是來買蛋黃酥的,但是一旁白白胖胖的綠豆椪一直呼喚我,兩種口味的綠豆椪我只好各帶了一顆回家了…XD


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月餅都很厲害,除了比較大顆,連綠豆椪的餅皮都是酥皮的,邊吃還會邊掉屑,香氣濃郁但吃起來一點都不甜,滷肉的香氣也很夠,吃完一顆會很有飽足感

 

《滷肉肉鬆綠豆椪》$:55
這個裡面則是多了肉鬆,吃起來的鹹香氣會更明顯一點,是個好吃的月餅

真的很感謝友人讓我知道梧棲有這麼一家好吃的餅店,但又想罵她太晚讓我知道讓我少吃了好多年… 
這裡雖然只賣蛋黃酥和綠豆椪兩種,但光是這兩樣就夠吸引人而且贏過很多名店了,這裡獨有的菠蘿口味蛋黃酥和綠豆椪,真的很值得一試,希望老闆夫婦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,持續做好吃的蛋黃酥和綠豆椪,這樣我以後才能每年都吃得到啊…




 

 




三美珍餅行
FB:https://goo.gl/nqPUMT  
台中市梧棲區梧南路137號

TEL:04-2656-3748
營業時間:每年農曆8/1~8/15
※購買時間:2017/09


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台中梧棲】王牌清水筒仔米糕,有天使光環的米糕,口味偏淡,但越吃越涮嘴 

【台中神岡】崑派餅店.神岡社口百年老店,在地人推薦的好吃月餅,越到中秋越難買到 

台中清水︱Maji 瑪吉雞蛋糕.長條造型包餡的雞蛋糕,一共有六種口味現點現做,份量大口感紮實 

台中清水丨清水森及茶.濃郁又香濃的黑糖波霸粉圓超邪惡,使用高大鮮奶不加一滴水有好喝,每日波霸出爐前30分鐘發放號碼牌,來晚了只能等待下一鍋 

台中清水︱光復街夜市 無名肉圓仔湯.皮Q肉鮮味道好,鹹的甜的通通有,晚餐、消夜的好選擇,近一元牛排 

台中清水︱瑪丹娜雞波霸.光復街夜市人氣小吃,皮薄肉厚又多汁,天天換新油,每天第一塊雞排免費 

台中清水丨清水來來臭豆腐.自創的麻醬、百香果口味臭豆腐,清爽不油膩,老闆一直送東西,保證讓你吃撐了才回家 

【台中清水】阿弟的店.在地人推薦的好吃牛肉麵,一到用餐時間人氣滿滿 

【台中清水】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.兩個空姐開的店,海線地區的美味甜點,清水公校日式建築群旁 

【台中清水】陳大排排骨麵 炒飯.清水在地人氣小吃,排骨軟嫩透爛香氣足麵量多,櫻花蝦炒飯也好吃  




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QQ的懶骨頭~☆°。♡

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嫻嫻●Salty
  • 在梧棲阿~~~有點小距離好可惜QQ
  • 離我也有一點距離啊,但為了吃,再遠我都可以...XD

    Teresa 於 2017/09/24 00:06 回覆

  • 嫻嫻●Salty
  • 哈哈哈哈 突然很佩服你的精神XDXD
  • 其實我也變佩服我自己的…XD

    Teresa 於 2017/09/25 22:24 回覆

  • sgchunlin
  • 感謝版大分享, 看完好想嚐嚐, 想跟店家訂購, 打了電話是空號耶....他們有在郵寄嗎?

  • 電話我打過是沒問題的哦,有沒有郵寄我不太清楚耶,但朋友說現在一人限買12顆,而且都要排隊囉...

    你用悄悄話看不到留言哦,我在這裡回覆你:
    是因為忙到沒時間接電話了,而且現場訂單已經無法消化,恐怕不好買了...

    Teresa 於 2017/09/26 22:1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